三水给你炒俩菜想吃什么

wb:夜淼have三个水_TW
inner:夜淼有三个水
lof出事儿这么久为什么我还在用不是因为我品味好是因为冷圈他妈已经没有存活的地步了

今天和朋友玩了一局匹配

是的匹配

然后佣兵已经倒地了很难摸起来,我朋友倒地后机械师把大门开了,然后就开始在旁边摸箱子,摸完就转圈圈也不走,也不去摸佣兵

后来她把我队友捞下来差点一个都没出去

杰克逼他走她进门里还想摸自己

赛后我就问他门皇好玩吗

他就回了我这样的话

不是你当门皇你很自豪啊,我还什么严重的都没说你就说我没有脑子?还骂我zz?

你推卸责任推得挺好啊

行吧,我就一直举报好了

评论(2)

热度(2)